上上個週末,跟莉貝佳跑去士林吃東西
逛完九點,我們倆就在捷運裡聊到十一點多
很開心...莉貝佳的新規劃
還有,她已經計畫好的跨年旅行
我們將在花蓮&台東渡過~
(僕先生...記得我的金山鵝肉)

那晚之前~
原本還不知在"決定"之後的我,該往哪兒走
但因為她那鼓想實踐的動力,讓我有了新的方向
感謝莉貝佳那即將決定去做的事情
也謝謝我老母的支持和我大弟的支助
(雖然他說確定了再說,但我想他會答應的...哈)

最後,跟莉貝佳還做了個約定
我們兩約好,30歲要一起去捷克自助旅行
雖然在這之前,我們倆很可能都會面臨到傾家當產XD
但希望....旅費都能來得及存到!!Go Go~

PS:這晚的2個多小時...我們倆是不是辦了很多事情?!
捷運站裡真是省錢又好待...
覺得...我們倆以後都捷運約會就可以了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daizy30put 的頭像
    daizy30put

    Daizy's ♥ blog

    daizy30p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