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幾個月,我很忙著在韓國Gmarket Shopping
以我花錢很節制的狀況來說,對韓國真是貢獻很大!


五月開始,已經陸續買了兩大箱~
由於得控制在不被扣入關稅的金額邊緣...
又不能買太少,國際運費會不划算
所以都在台幣三~四千左右!
不過....不是全都我的.....
我有很義氣的找大家一起灑錢出去
所以,感謝我的親朋好友、公司同事 and 大家的宿舍團
大家都很配合的跟我一起大方的拿錢往韓國灑XD


不過,我東西沒有亂買~
真的是Gmarket有太多東西買起來放都覺得划算
雖然有"EMS國際運費"和"海外刷卡手續費"要付
但total攤開,跟在台灣買還是便宜的多!


只是...一個月一箱還是會心虛,尤其寄到公司很招搖
所以打算七月份休息,過一陣子再繼續!
結果~Gmarket前幾天竟然沒事送了我三張Coupon
共13,000韓幣,約台幣330~340左右...
分明是要我再敗第三箱><?!


由於我對英文的敏銳度太低
Gmarket寄的Mail沒太認真去看
白白讓一張面額5,000韓幣的Coupon過期了(垂心肝)
剩下兩張的最後期限是7/31
折抵的商品最低金額得在20,000韓幣以上


為了剩下的兩張8,000韓幣的Coupon....
沒錯!我開第三團了~
女人阿...買東西的樂趣就是在於花錢&貪便宜
只能說,是Gmarket 太好買了...

商品三不五時有小折扣,買完可以領"郵票"和"點數"...
沒事還送你幾張Coupon卷or給你Coupon抽!

有合併訂單功能,好幾張訂單也能一起EMS

飛機飛很快,東西一週內就飛到!
(不是我在說,台灣網拍老預購,等過季八百年了都還沒收到)

Gmarket處理EMS寄送的集貨中心...就甘心a (比全國電子還甘心)
他們會幫忙把實際金額少填好幾個數字,所以...
我兩箱都有超過上限,但都沒被扣稅 (拜託海關別來看這篇)

商品C/P質很高,圖片幾乎0色差,5%以下
(但還是要靠以往網拍購物經驗與敏銳度)


最後,特別要說的是...Gmarket 很國際化~
他有個當日各國消費前7名 and 各國的熱門商品
看到台灣國旗在上面,真是榮耀啊!(我也有貢獻↓)


但....目前還是讓我覺得困擾的是~

韓國習慣用大量的圖片,老跑到我瀏覽器掛掉...火!

英文版沒有全站英文顯示 (講的好像自己英文很厲害@@)
因為他們的品名、顏色還是得對照難看的要死的韓文= =超脫窗~

結帳自動換算的美金匯率,比實際牌告差...
得保佑台灣刷卡行請款時的美金不升or台幣不貶 (所以平時得燒香)

每次EMS運費會先多估,但款項只退Gmarket帳號不退現金
若要利用那金額,得要一直買下去 (萬丈深淵啊!)

再來...最後一個大困擾呢?是~
給評價、不小心cancel訂單 and 卡刷不過,都逼的我得用英文問
只是...不知該說他們客服程度高還低,我的文法亂七八糟
ㄟ´~他們都還是很快的回覆幫我處理好*_*


覺得Gmarket的火,真的會燒死人~
但也感謝它...因為我那股瘋狂想Shopping的熱情
讓我英文有了點長進 (我媽知道應該很開心)
看來...我這輩子只有在買東西 and 旅行會認真練英文了
所以,結論是~我還是會繼續把錢灑向韓國去...
台灣的網站&拍賣,我不要你們了...歡迎大家一起來加入這好地方^^

【韓國Gmarket購物網站】
韓文版 http://www.gmarket.co.kr
英文版 http://www.gmarket.co.kr/index_eng.asp

(哈哈!我第一次的戰利品,這代表成功的開始XD...紀念一下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daizy30put 的頭像
    daizy30put

    Daizy's ♥ blog

    daizy30p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