已經很久沒搭捷運了~
很黑皮的,剛好週六跟逸如&千有約!

早上11點多,劍南路站的人不多
但....到站的車箱,人滿到踩不上去,看著連兩班的車....
門打開,人掉出來,門關不起來......很想推他們一把
那些 掉出來的人,只好再努力擠上下一班
然後,這些擠的要死的人,全都在忠孝復興站下 (我也是*_*)

雖然人很擠,但還是很感心,有捷運搭真的是方便很多XD
除了覺得我宿舍走到劍南路站7~8分鐘有點遠...
還有,玩太晚得趕最後一班之外~
(因為,當天就讓我趕到快虛脫,很困擾= =)

趕到中山站,23:45上車,到了台北車站,再轉板南線忠孝復興站
下車後,大家開始集體拼命狂奔!想說的是......
從板南忠孝復興到木柵、內湖線的那段手扶梯好~~~長
趕車的時候真的會爬死人!
記得上一次在捷運站狂奔是跟莉貝佳...也是趕最後一班
所以,很多人應該都有這經驗,尤其轉三線....
這樣台北捷運是不是該考慮改一下那長死人的手扶梯@@



這是凌晨12點多出劍南路站的3號出口,可以看到美麗華,很漂亮!
然後...左方是Waga,前面建了為捷運而搭的空橋
很適合跨年看摩天輪的倒數煙火,視野很棒~



覺得捷運線裡,內湖線的站設計的特別漂亮...站線顏色很舒服
尤其看到經過的松山機場站,有吊掛的飛行船、飛行腳踏車,超可愛!



雖然前一刻跑的要死,但出站看到漂亮的景...心情真是愉快
這天~終於讓我可以不用騎車出門了!
拍完這張.....我~開心的大步走回家^—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daizy30put 的頭像
    daizy30put

    Daizy's ♥ blog

    daizy30p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