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最近很懶,9月拍的照片...到現在才PO上來XD

9/25被Google邀請參加他們 Analytics & Adwords 的研討會
受邀的都是台北公司,我整個很Lucky,因職位關係...
Judy(Google業務經理) 就直接找我過去
,真是很感謝她的積極!

研討會時間9:30開始到11:30,早上9點就到了101大樓
只見大家都很急促的直往大門內的閘門通過
由於訪客關係,須先到大廳右側的訪客機抽通行證
在機器上點選樓層、公司名稱,拿起話筒確認身分後,待機器發卡~

通過後,上方有個圓環指標,寫著各樓層所需搭乘電梯的方向
Google的樓層在73樓,須到達59樓再更換電梯
當下得迅速找到樓層 and 要搭的電梯方向...讓我很不知所措
因為...大家都迅速從兩側走過,若站在中間抬頭看,畫面很愚蠢

到達59樓只有幾秒鐘,踏出電梯...突然耳鳴~
再換第二部電梯時,讓我
看到了59樓那整排觀景窗...我開心了^^



Google研討會結束,從73樓要再回59樓...直接走向觀景窗
手裡拿出相機,但
左側是員工餐廳,右側是服務台
剛好中午時間,大家在身後走來走去...讓我有點害怕

可是我知道....如果我沒拍到,回去後我一定會後悔到想給自己兩刀...XD

望著整排觀景窗,連呼吸都覺得愉快
可以看著整個台北的天空和景色,心情飛快舒暢~
覺得,能在101上班的人真的很幸福^─^



這張的天空,剛好有飛機劃過...



國父紀念館豎立在草皮中央,四周環繞著大樓,紅x黃的屋頂顯的特別顯眼



中間那條是""松智路",左方是雙十字型的"市政府大樓"
到底直立那棟是"信義誠品旗艦店"和右側的紅色"三越A4館"


放眼望去可以看到半個台北市了


這就是幸福的天空.....



最後來張Google研討會貼在身上的識別籤,這是個紀念~
離開後,找了企鵝吃午餐,完美的一天^______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izy30p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